姑苏老年网

苏州市社保中心积极响应参加共产党员关爱帮扶生活困难群众行动

 

加入时间:2010-10-11 18:33:00    点击:853


    7月上旬,苏州社保中心掀起了一股参加“共产党员关爱帮扶生活困难群众行动”的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捐款,为生活困难的群众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在短短两天时间内,社保中心46名党员共计捐款18700元,用爱心帮扶的形式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建党纪念日。
 
    开展党员关爱帮扶行动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客观需要,是深化争优创先活动、彰显党员先进性的有效载体,更是增强党员责任感和荣誉感的重要举措。近年来,苏州社保中心把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作为延伸社会保险服务管理体系的重要途径,不仅积极参加义务献血、社区共建、慈善捐款等活动,而且结合社保工作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燃情暖冬”、“扶贫帮困”等主题帮扶行动,把温暖和阳光送到了生活困难的群众身边。(姜 瑜)

(szlaon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