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老年网

苏州市社保中心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加入时间:2010-10-11 18:33:48    点击:7612


    7月19日,苏州市社保中心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市社保中心中层干部、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会议,市社保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谭国明作了动员。
 
    会上,谭国明主任传达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在全局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办法》(苏人保委〔2010〕22号)文件精神,对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活动主题和载体、工作要求等主要内容一一进行了明确。为了确保社保中心创先争优活动有效平稳推进,谭主任提出四点具体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强化责任。各科室、各党小组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这次活动,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积极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二要树立典型、示范引入。要立足社保工作岗位,培养树立身边的先进典型,要注意加强对平凡岗位上先进典型和优秀个人的挖掘,让“先”和“优”看得见、够得着,用身边事、身边人激发广大党员赶学比超的热情。
 
    三要大力宣传、营造氛围。要根据活动的三个时间段抓住宣传重点,第一时间段从2010年6月开始到2010年底,要广泛宣传社保岗位上的先进典型事例和个人;第二时间段从2011年1月开始到2011年7月,以喜迎建党90周年为主题开展系列宣传;第三时间段从2011年7月开始至党的十八大召开前,以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为专题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在宣传形式上,要充分利用宣传栏、社保网站、LED显示屏等媒介大力宣传创先争优活动,通过座谈会、交流会等多种形式大力推广先进典型事例,在党员干部中形成正确导向,努力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和氛围。
 
    四要加强督查,务求实效。要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为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工作进展的有效抓手,分阶段地总结情况、交流经验,研究问题、落实整改,保障创先争优活动持久有力、深入推进。
(姜 瑜)

(szlaon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