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老年网

太仓社保中心开展争创『作风建设示范点』活动

 

加入时间:2010-10-13 16:48:29    点击:1140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主动服务、超前服务、敢于负责、勇挑重担的全局意识和协作意识,进一步提升“一窗式”服务经办水平,太仓市社保中心于6月底召开争创“作风建设示范点”活动动员大会。
 
    太仓市“作风建设示范点”活动确立的创建目标是通过创建活动,建成一支素质好、管理严、服务优、效能高、形象佳的社保窗口经办队伍,以进一步提高中心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会议就创建步骤做了安排,分为宣传发动阶段,创建实施阶段和自查整改阶段,时间从6月至9月。会议要求全体成员统一认识,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创建目标内容,结合窗口作风建设实际,进一步查找自身在制度建设、作风建设、服务质量、工作机制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及时加以改进,确保中心创建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太社文)

(szlaon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