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老年网

热情服务退休人员 做好健康体检工作

 

加入时间:2010-10-13 16:55:18    点击:767


    自5月中旬吴中区企业退休人员免费健康体检工作正式启动以来,按照“有序、便捷、安全、准确、满意”的总体要求,切实推进,整个体检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有近6000名企业退休人员参加了体检,实现了零差错、零投诉,企业退休人员的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为圆满完成此项工作,区退管中心精心组织,周密布置,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方面与卫生局联合制定实施方案,明确体检对象、时间、项目及医疗机构,在组织领导、有关流程等方面也作了诸多规定;另一方面及时召开各镇(街道)劳动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会议、定点体检医院分管领导会议,组织社区协管员集中学习培训,布置落实工作。特别是在往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改善服务,如集中体检日安排协管员在医院陪同;对部分居住在苏州市的退休人员,安排汽车接送;对退休人员问卷回访,并将分析回访结果及时反馈医院等。
 
    企业退休人员免费健康体检是区政府的实事工程,每三年为一轮,今年是第二轮体检的第二年,全区共有11087名59至70周岁的企业退休人员列入体检范围,集中体检时间为6月至9月。(退管文)

(szlaon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