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老年网

端午粽香 情满社区

 

加入时间:2010-10-13 16:59:53    点击:778


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
 
    端午节是为纪念我国爱国诗人屈原而形成的一个传统节日,吴中区各街道、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把节日气氛烘托得热闹而有意义。
 
    甪直街道保圣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慰问敬老院里的孤寡老人,送上端午慰问信、端午粽子,并带去了社区退休人员自创自演的文艺节目,让那里的老人度过了一个愉快而热闹的节日。
 
    苏苑街道宝带社区组织开展“端午包粽子传情谊”比赛,参赛的退休人员个个是包粽子高手,比赛现场情意融融,欢声一片,粽叶在她们手中舞动,精湛的手艺赢得了一阵阵喝彩,一只只精致的粽子传递着社区退休人员之间的深情厚谊。
 
    苏苑街道南区社区在节前就组织退休人员在社区集中包粽子、煮粽子,在端午节当天为每位孤寡、独居及80岁以上的企业退休老人送去了端午粽子,并送上了节日的慰问,使大家深深感受到了社区“家”的和谐和快乐。
(吴退文)

(szlaon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