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老年网

苏州心圆护理院

 

 


 
    苏州心圆护理院是经苏州市卫生局批准,在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民办非营利性医疗护理机构。地处环境清新、交通便捷的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架通园路口南。
 
    该院建设护理房间298间、床位564张,房内按三星级宾馆硬件配置生活设施,分为双人间、单人间及豪华套间,每间居室32㎡,房内光线充足,居住配置舒适,设备俱全。轻症护理房内为居家式配置,每个房间内有独立卫生间、淋浴器、洗脸池、扶手、空调、彩电,24小时供应热水。重症护理房除具备轻症护理房同样的居家式配置外,更启用了两摇三起医用床,且每一床单元均设有呼叫装置、中心供氧及床头灯。
 
    院内有2000多平方米的活动休闲场地,花木葱郁,空气新鲜。院东面配有近万平方米大片绿地,可供老人充分享受户外活动的乐趣。
 
    一,服务宗旨
 
    心诚自圆,圆自诚心
 
    二,服务对象
 
    1、失去独立生活能力的老人。
 
    2、需要进一步康复的恢复期老人。
 
    3、创伤或手术后需要进一步康复的老人。
 
    4、临终关怀。
 
    三,服务内容
 
    1、基本医疗 对于康复期需要持续用药者、各种慢性疾病需要长期服药者、后续发生的并发疾病者,提供基本的全科医疗服务。
 
    2、医疗护理 对于患各种慢性病及疾病后遗症的患病老人,实行精心的医疗护理服务。
 
    3、康复护理 对需要后期康复的病人,我们会采用相应的方式对其进行进一步的康复治疗。
 
    4、心理护理 开展聊天、交流及多种适当的娱乐活动、户外活动和健康保健活动,使入住的人们排除不必要的烦恼,保持良好的心境。
 
    5、生活护理 对每一位入住者,提供全面的生活护理服务。
 
    6、转诊服务 对于出现严重并发疾病以及出现新的严重疾病的老人,我们会及时通知家属,并做好转诊工作。
 
    四、收费标准
 
    1、对参保者,医保部份由我们与社保局结算。医保的自付和自费部份,由自已承担。
 
    2、参保者的自费部份和无医保者,每月结算。
 
    3、入住时交保证金2000元/人。
 
    4、实际情况到院咨询为准。
 
    五、环境设施
 
 
 
 
 
 
 
 
地    址:苏州工业园区东兴路199号
 
咨询电话:0512-62922666
 
交通便利:
 
    可乘座公交3、26、42、52、120、141、200、202、204、205、307、935、162、258路至群星路站。下车后向东100米左右即到。(本院内有地面和地下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