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老年网

我和孙女有个协定

姜雅杰

加入时间:2012-9-26 17:37:45    点击:1115


    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孙女,她是个三好学生、班级中队长,每次考试都是双百分。每天放学后,她第一件事情就是写作业,吃完晚饭后,还要练电子琴。她自弹自唱的歌“让我们荡起双桨”,赢来阵阵掌声。我盼着她长大,又怕她长大,怕她长大后要离开我,到外地去读书。

  她是我的孙女,又是我的好朋友。我们每天都要在一起做各种游戏。她太聪明,总是她赢我输,她在玩的时候还要做各种搞笑的动作。像宋丹丹在小品里的台词,她都能背下来,还要加上动作,非把你逗乐不可。

  她虽然只读二年级,但会看报纸,会写博客。给她买的各种书,她都要看完。她写的日记受到老师的好评,总是优。她写的字美极了,教书法的老师经常表扬她。

  我感谢上苍,赐给我一个这么好的孙女,她给我带来无限的欢乐,我一看到她,就什么烦恼都没有了。我和孙女有个协定,就是互相听话,她向我提出的要求,我都答应;我和她说的任何话,她都听,并且照办。你们说,我能不喜欢她吗?         

(szlaon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