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老年网

线路推荐:精品三峡游亮相

 

加入时间:2016-6-13 9:30:55    点击:345


  精品三峡游近日全新亮相,苏州夕阳红旅行社独家包船,免费赠送游船上用餐,还赠送保额20万的旅游意外险。一线多游性价比高,行程有2种选择,一种是苏州出发重庆卧铺返回的8天之旅,三峡大瀑布、神农架、神女溪、恩施大峡谷之七星寨核心景区、天生三桥、仙女山等精华景点都含在8天的美妙行程中,如果您觉得8天之旅还意犹未尽的话,可以选择延伸线,增加都江堰、九寨沟、诺尔盖大草原,总共12天,诺尔盖大草原的花湖和郎木寺在以往的三峡之旅中都不会包含,此次行程中的诺尔盖草原宛如一块镶嵌在川西北边界上瑰丽夺目的绿宝石,素有“川西北高原的绿洲”之称,是我国三大湿地之一。

  据苏州夕阳红旅行社总经理黄河介绍,为了回馈支持夕阳红长江三峡之旅的新老朋友,旅行社此次全力打造精品三峡游,只要提前报名,舱位价格优惠,只要提前60天以上报名,回程保证是下铺或中铺,另外在宜昌、重庆的住宿,免费升级两晚准四星酒店,全程知名5A级景点,游览价值极高。

  据悉,此次精品三峡游在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的最佳旅游季节9月23日、10月8日发班,舱位费一等舱(2人间)2680元/人买一送一,二等舱(4人间)1980元/人买一送一,两人报名一上一下,价格优惠。舱位费包括:交通:苏州--宜昌动车二等座,重庆/成都--苏州硬卧,内宾普通游轮;住宿:内宾普通游轮2-4人间;用餐:赠送船上用餐2早3正;导服。自费景点价格根据报名读者不同年龄段价格不同,长江三峡8日游自费景点价格2200元起,长江三峡8日游+延伸线的行程中自费景点价格4100元起,自费价格包括:1、保险2、岸上住宿:8天行程4晚住宿(其中宜昌、重庆升级为准四酒店),12天行程8晚住宿(其中宜昌、重庆升级为准四酒店)。3、用餐:行程中安排的餐。4、各景点门票,景交包括:神农架观光车、三峡大坝景交、恩施大峡谷的观光车+扶梯+索道上行、天生三桥观光车、仙女山小火车。延伸线景交另外加九寨沟环保车、花湖景交。5、各地综合服务费。详情可到公园路21号苏州夕阳红国际旅行社咨询。

(szlaon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