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老年网

最新线路:长江五星之旅精彩呈现

 

加入时间:2016-11-21 9:56:00    点击:284


   苏州夕阳红国际旅行社长江三峡之旅,明年开春之旅已经开始报名,提前报名优惠多。

  2017年长江三峡的优惠力度比往年更大,优惠一:往年的舱位费买一送一,都是内宾游船,到2017年全面提升,采用外宾游船,全部采用双人标准间。优惠二:所有景点自费价格只要在12月31日前报名,就可以在本来年龄段享受优惠的同时再享受9折优惠。舱位价格:1200元/人,买一送一含游船用餐(此线路已为特价线路,不可使用老玩童卡等任何优惠方式)。自费项目比如70岁以上的老人需要2699元,现在报名打9折只需2429元。自费价格说明:1、全程空调旅游大巴车。2、岸上的住宿;3、岸上的用餐;4、所有门票及景区小交通;5、导游服务。

  2017年除了游轮的升级,外宾五星外宾游轮之外,景点组合更是亮点。长江三峡8天常规之旅后,老年人都觉得还没玩够。2017年会推出2条特色延伸线,延伸线A——都江堰、九寨沟、峨眉山、乐山大佛;延伸线 B——张家界、凤凰古城、韶山、长沙。往年的九寨沟的延伸线不包含峨眉山、乐山大佛,2017年加进去后更加丰富了行程。张家界的延伸线也有亮点,把湖南线作为延伸线,感受浪漫圣地—凤凰古城,为了你,这座古城已经等待了千年。

  2017年的长江五星之旅全程安排重量级景点,独立组团,有全陪导游跟踪服务。详细行程:第1天从各地出发后前往武汉的黄鹤楼,第2天游览长江上最美丽的三峡人家龙进溪和三峡大坝景区,参观国家5A级景区屈原故里。晚登涉外豪华游轮入住。第3天参加神农架一日游,游览昭君村、天生桥、神农祭坛、香溪源等景点,游览完后返回游船晚餐。第4天游览国家4A级景区“巫山第一溪”神女溪。下午抵达奉节码头,全部下游船乘车前往恩施大峡谷入住。第5天乘车前往恩施大峡谷之七星寨核心景区,游览绝壁、奇峰、峡谷等地质景观(徒步行走约3.5小时左右),中餐后前往武隆入住。第6天游览国家地质公园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和世界上最大的天生桥群天生三桥,结束后乘车前往重庆入住。第7、8天觉得玩够的朋友可以选择返程,大部分觉得还没玩尽兴的可以选择特色延伸线A——都江堰、九寨沟、峨眉山、乐山大佛。

  当然,觉得都江堰、九寨沟、峨眉山、乐山玩过的游客可以选择延伸线 B——张家界、凤凰古城、韶山、长沙。游览凤凰古城、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游黄石寨景区,入住酒店。可自费观看魅力湘西表演。袁家界,天下第一桥,后花园、迷魂台等景点。游览天子山。漫步于世界最美丽的峡谷-金鞭溪。游览十里画廊。车赴韶山。游览毛主席故居,铜像广场,慈悦书院。乘车赴长沙,游览橘子洲头、岳麓山。旅程第11、12天游览完景点后适时返回。这么多精华景点,一次出行就能玩遍,很实惠。

(szlaonian)